~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9/12/2010-lunch vs dinner vs supper(野菜花vs炸水饺&鱼黄芽白煮汤vs木瓜雪耳红枣炖冰糖^^v)

9/12/2010....lunch vs dinner vs supper
野菜花vs炸水饺&鱼黄芽白煮汤vs木瓜雪耳红枣炖冰糖^^v


LuNch LuNch...
3.00pm+ 才起身><"
吃什么好??好烦哦~.~"
Open the refrigerator...
就吃野菜花沙拉吧。。
反正都要煮晚餐了~
^^简简单单,健健康康又一餐~




DiNNer DiNNer .....

炸水饺

vs
绞鱼黄芽白煮汤
很够味^^v
已经腌一夜的肉碎!



Supper Supper...


木瓜雪耳红枣炖冰糖


(~是时候润一润了~)
 

Yumm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