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补写篇)我姐的宝贝- 柔柔

阿姨们,你们好~
我是柔柔,阿姨的宝贝,阿姨很疼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快到了,阿姨带我去试旗袍!!



阿姨买 sexy 的露背装和西班牙装给我,很开心!!



我是不是很可爱?



外婆买新boot给我,我在走fashion show ~


阿姨带我去骑马马
看...多么的开心!!!
小孩就是这么容易骗


阿姨买个猪猪口罩给我,怎会是猪猪....我要蝴蝶!!!



出席14-03-2009 sally mei mei 's birthday(小9公的女儿生日会)


阿姨请吃 fireman 涮涮锅,去 jaya one 街街咯!!


我回自己点菜哦...



哎耶...这么肥的!!!
是我小时候..


我们要去喝2叔的结婚喜酒了


这是我的小99



这是我的外公


 

阿姨很累了...不停上我的照片....还有很多很多!!
阿姨要去休息了.... 晚上要去旅行了~
下次再加照片,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