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05/10/12-妈咪给大姨庆祝生日...冬冬's Baby Walker


明天是我姐的生日,决定了请她吃大餐!!
也选择了韩国自助餐,食客~
好好吃噢!!
也不贵....平时的价钱-午时...RM 14.90/per pax !!!
对于我们来说....抵到烂啦~
人家一小片....用煎的。
我们一大盘......用炒的。
洋葱,蒜米,油麦.....不停的大盘大盘拿....不停的添!!!!
真过瘾....真开心....Enjoying ~

Jusco-Kepong陪外甥女游乐场转圈圈,竟然.....发生火警....“练习”!!!
(其实是系统有问题~)
还我们拉着抱着拖着的统统往外跑...电门也关得快,我还在找姐~
啊~虚惊一场!!!!!

这样一吓,当然什么都消化了啦!!!
再来一场下午茶....SR ~
我爱的...Cheese Cake + Pumkin Soup !!!

今天的家庭日好开心噢....都有老妈子帮忙照顾冬冬....当然我也得照顾老妈子啦~
大姐...祝你生日快乐,好“孕”再来!!!!!

大姨借给冬冬的Baby Walker 
冬冬好喜欢哦....连外公也不理了!!!

呵呵呵....是不是新鲜感???
那就要看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