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07/10/12-谢谢hubby's Galaxy Ace / 冬冬吃葡萄~

感谢hubby送的新手机
我的手机坏了....就是我的小迷你手机坏了~
今早你出去见顾客,回来就给我这袋东西,送给我!
老实说啦....有点贵咯~
RM 700....你都没有问我??
现在有小孩,能的话...不要花费不需要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hubby ~
Samsung Galaxy Ace-Wifi,Gmail,Android Version....
最好用的是我可以用Whatsapp了!!!
~欢迎大家陪我聊天~

冬冬今天咬葡萄....Juicy !!!
咬得恨....咬得妙...咬到自己脚也拿高高~
一定很喜欢吧!!!
这个咬咬乐....咬着很快乐~

丢你在baby walker,什么都解决了!!
自己学走走吧....表烦我啊~

累了....就睡觉啦!!!
这个被子好好用....RM 5.00 / daiso

很温暖...还可以拉长长不会走样!!
妈咪还再买2pcs回来,打算给你车睡袋,套着你,不让你一直踢我的肚子~
尿布不能再包着你了,你好大力噢!!

这家伙...打,骂,哄,也不管用了。
只有我ipod的那首歌....妹妹背着洋娃娃!!!
立刻就会睡着了,奶嘴也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