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10/5/2011-与您...TracyLow第一次见面!!

一大早约了TracyLow饮早茶...
Kepong Village Mall 的 Subway 见!!!

哈哈哈哈...
爱按电话的我竟然走过了Subway,还要TracyLow打电话给我讲好像看到我,我才走回头!!!
~真够力咧~

吃着早餐...谈着开心事~
这就是人生最基本享受~

9.45am ~ 12.30pm
这段时间,我们谈了很多的事...想当年,蛋糕,车,房子之谈....无所不谈!!!
TracyLow,我老妈子也说你人好好谈!!!

没想到...我和你的第一次见面竟然可以和你畅谈也长谈!!!
好开心认识你....很荣欣见到你~
27岁的JeNNy Low是不是很鸡婆咧?
是不是很长气咧?
哈哈哈....这就是我!!!


这一次的见面,谢谢您为我做了健康无甜的全麦戚风!!
Tracy Low's LOVE
(谢谢你的爱!!)
(P/S:抱歉啦,在买了东西的回家路途上一边吃一边回家,结果......)
(回家用刀子切一切,就剩3片~)

我老妈子问我:“她又知道,你吃健康的?”
我:“其实,我什么也没有说,我也很意外!!”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无甜的戚风,真的好好吃!!

还有你的纸杯杯!!!
谢谢您!!!
这大纸袋好好用!!

这些在你手上买的纸杯杯,真得很满意!!
品质超好的!!!
以后一定把钱让你赚!!





大家要找美美的纸杯杯可以考虑一下TracyLow的哦,在做Offer啊!!!

和老妈子的逛街乐
买了这个铲,不知道好不好用!!
Weekly Promotion Item
Value Pack Rm 2.50 (3pack)
选了1x3的黑胡椒鸡
还有1x3的参须药材鸡
是健康食品公司的,要试了才知道!!!


好久没有买这...开胃汤了!!
这次要试一试煮鸡,才知道和猪软骨有什么分别!!!

Hinode-Shop
(100yen,Daiso,Hinode-Shop....我的最爱~)

Hinode- shop selling items for RM5




想到大包包里边像垃圾堆....随手拿了2个当包中包用!!!

看....多整齐!!


我老妈子被我传染到了....竟然叫我帮她拍!!

去探望我那生病4岁的外甥女....柔柔!!
生病的她,越来越瘦了....看到也心疼!!!
这是她帮我拍的照片

我姐给的虾饼鱼饼....Kuala Selangor特产!!

店里的新货


好美哦....

往POS OFFICE的方向去.... si beh多人啊!!!

回到家帮老妈子染黑发...当然先吃饱饱啦!!
看我的喂食样....在吃TracyLow的爱!!

3姑裹的麦片粽子,果然好好吃!!
好多料哦....

染好头发睡觉去....越睡越热....冒汗!!!

8.50pm回家了....没有塞车....我就赛车!!
9.08pm到家了!!!

煮了个汤
123soup 
红萝卜,玉米粒,大葱,鸡精,水

好好喝,真的好甜的汤!!!

TracyLow,很高兴认识您!!!
Frenship 4ever !!!

5 条评论:

  1. 丰富的一天叻~~~还是头一回看到你本人。。哈哈哈。。我是指全身。。哈哈哈。。

    你很口爱。。。有赛车哦~`呵呵~~

    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2. Tracylow ,真的好好吃~

    爱宅厨房,我是不是一个27岁
    又肥又矮咧...幸好不像茶壶....但是是垃圾桶,什么都吃!!!
    不口爱啦...工作起来超严肃....娱乐时就发巅了!!!

    回复删除
  3. 你是27。。还是年轻的脸孔~~:)
    小我一岁。。呵呵~

    哈哈~~我觉得你健康快乐就好了~~这样才是自己~~

    我相信。。你没笑。。我会怕。。哈哈哈哈~~
    这样也让人可以先尊重你哦~~:)

    回复删除
  4. 现在的日子....每天都可以笑笑脸了...
    对对,健康快乐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