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爱的力量

在感情的世界裏 ——是沒有輸贏的 贏的是感情 輸的也是感情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
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註,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情。
有人說,愛讓一個人低聲下氣,愛讓一個人失去自己。
他們說,誰愛得多,誰就輸得多。是的,我承認,愛情是一場賭博。但愛情不是戰爭。愛不是用來制約對方,也不是用來打敗對方的。
但,愛是一種力量,愛是一種宏博、柔韌、持久、堅強的力量。
男女之間,並無高下可分,誰更優秀過誰,誰更愛誰,誰更付出多一些。這些都無關緊要。
在此之前,你愛過多少人,在此之後,你還將愛多少人?
過去的無從計較,未來的無從預知,唯有今朝,你是否一心一意,相守著這份在世俗中毫無功利的感情。
如果把對方深重的愛,作為制約的要害,想必於雙方都是一件極為可悲的事。
愛的人,得不到尊重和珍惜。被愛的人,在驕縱的背後得到的是虛榮。
幸福,遙遙隔著重山重水。
初時,所有的人在付出的時候,都是口口聲聲說,不曾求願過回報。並且,不怨不悔,不嗔不怪。
可是,到了最後,所有的人,都想著付出的要得到相應的回報,甚至應該更多。
只因為一直都在付出,未曾有所體諒。
愛情中沒有對不起與對得起,也沒有先來後到,有的只是愛或不愛,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去爭取,爭取過才不會自己後悔。
愛情裏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幹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
同情與愛不對等,讓一個男人同情自己結果只會更加受傷更加心痛。
是真正的愛就不要太在乎自己的自尊了,是真正的愛就該讓愛的人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而不是一廂情願的逼對方就範。
要死要活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那樣只會讓對方更加無耐,這不是在愛他而是在折磨他。
明知沒有結果的事為什麼還要去做?
為什麼不讓自己早日解脫?
以同情換回的愛還有意義嗎?
明明感覺到對方一直在敷衍自己還一直在……
我想在愛情裏面,是沒有輸贏之分的。愛了就投入地去愛一場。
誰又會說愛得深,愛得多,的那個人就是輸家呢。
我倒認為,投入感情最深最真的那一個是最幸福的。他(她)愛得真實,愛得徹底。在生命中體驗到了真愛。是很難得的。
有多少人一生都沒有遇到自己的真心愛人呢。
愛情是享受的那份美好的過程。如果不得不分開,也彼此道一聲珍重。在未來的日子裏所有的過往也會成為你溫馨的回憶。
愛了就愛了,幸福了,體驗了。傷了,痛了。無論如何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因為在愛情裏面永遠沒有誰輸誰贏。
投入十分的心去愛,才會感受到十分的幸福!
至於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緣分了……
人生總有那麼多無奈,可還是有那麼多愛的幸福,所以,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的愛人吧,不管他是不是在你的身邊。
愛情,最好是能並頭齊進。天平傾斜的時候,兩個人,不應該是爭執感情砝碼的輕重,不應該是驕縱所被寵愛的。
若要愛的幸福,兩個人,付出對等的愛,善待對方的愛。
尊 重,自由,愛,永遠,兩個人都將會是愛情共同的贏家。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 微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我们总喜欢去验证别人对我们许下的诺言,却很少去验证自己给自己许下的诺言。走向最远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着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穷水尽;坚持最强 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坏的打算——哪怕从头再来 别和我谈理想,戒了 !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着回忆;想要得到的,必须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爱惜自己! 去一个地方,想念一个地方,都是因为那里的人, 而不是那里的风景,一个城市会跟自己联系起來,也是因为那里有和自己相同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很多时候,我喜欢了别人,她却不知道;更多时候,我伤害了 别人,我却不知道。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做错了——改正一下;伤心了——痛哭一下;厌倦了——回望一下;活累了——休息一下;绝望了——无奈一下。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 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 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 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孤独时,寂寞做伴…… 时间可以筛选出真正留意的人...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爱,就大声说出来,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恋爱就像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麽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 因为爱一个人而温柔;因为有一个梦而执着, 因为等一个人而折磨;想去履行曾经的诺言.....

爱老婆守则


爱老婆守则
第一条:不准骂老婆,打老婆,更不能大声跟老婆说话,对老婆发脾气!­    

第二条:不能骗老婆,冤枉老婆,不相信老婆!­    

第三条:要永远爱老婆,疼老婆,关心老婆!­    

第四条:在心中,老婆永远是最漂亮的!­    

第五条:不能在老婆面前夸其他女孩!­    

第六条:不能偷看其他女生,更不能正大光明看其他女生!­   

第七条:不能接受其他女生送的礼物!­    

第八条:老婆开心是要陪着开心,老婆不开心时要哄老婆开心!­    

第九条:不能和其他女生打打闹闹,眉来眼去,更不能进红灯区!­    

第十条:老婆被欺负时,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忙!­    

第十一条:在老婆面前要有勇敢的牺牲自我的精神!­    

第十二条:不要太想老婆,尽量多出现在老婆的面前!­   

第十三条:每天至少要给老婆打一次电话,表示已请安!­    

第十四条:不能对老婆有非分之想!­    

第十五条:老婆生病时,要发自内心地自觉地对老婆嘘寒问暖!­    

第十六条:不能和老婆抢东西,尤其是吃的东西!­    

第十七条:老婆永远是对的,即使是不对,也是对的!­    

第十八条:一切按照老婆的命令办事!­    

第十九条:老婆是女孩子,比自己小,凡是要让着老婆!­    

第二十条:对老婆说的每一句话都要发自内心,不能有半句假话!­    

第二十一条:老婆和自己讲话时要认真听,不能东张西望!­    

第二十二条:对老婆要永远一心一意,天长地久,永不变心!­    

第二十三条:对以上条件无任何怨言,心甘情愿接受!

2010-09-15 de 處女~

日期:2010-09-15
綜合運勢 :
愛情運勢 :
工作狀況 :
理財投資 :
健康指數 : 75%
商談指數 : 50%
幸運顏色 : 灰色
幸運數字 : 9
速配星座 : 雙子座


自己犯下的錯誤要誠實面對並認錯才行。
被要求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可能。
雖然心情不很晴朗,但仍舊需保持明亮的笑容,以笑容來戰勝運勢。
而今天的你似乎容易引起較年長的人對你緊迫釘人,基本禮儀還是不可少的,最好還能比平常更謙虛一點的態度,別太惹人注目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