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幸福 ~ 一辈子的幸福^^

幸福....从今天起,我要得到您给我一辈子的幸福.....

早晨,你得上班去。
但还在睡梦中的我,感觉到你给了我一个深情地吻,
你不但没有埋怨,你还非常体贴的替我盖被子,
这就是你的浪漫,你的体贴,
你对我的关怀......谢谢^^  我爱你,老公.....

下午,虽然我的电话每次想起的,不一定是你。
但你问的是,我吃饱了吗?
我知道,你不是个浪漫主义者,但是我已很满足!
至少你心里还有我......谢谢^^ 我爱你,老公.....

晚上,你回家了,
进门第一件事,你会问:ching,你在做什么?
但是,我感觉到的是.....老婆,我回来了^^
一起吃饭,你会陪我捧饭碗+台湾剧.....
这些都是你不喜欢的习惯,可是,你偏偏就顺我.....

这些日子,我不停地在改变,我不想再过工作狂,
女强人,大女人的日子.....
我想要的,就是现在小女人的日子.....
每天煮饭,煲汤,煮甜汤的一个女人!

洗碗煮菜是过去10年来我从不做的一件事.......
以为这件事,我还会坚持不做,但没想到......
我竟然会改变我的想法....我做到了!!!!
我相信,幸福这回事,你是可以让我感觉到的!

10年的爱,是你不停的在付出....
10年的家务,是你不停的在做.....
10年来,我的投诉,
我的埋怨,我的野蛮.....你都在忍让~

够了,我会努力改变自己,
不再让你在忍让我了。。。我爱你^^

幸福....
从今天起,我要让您得到我给你一辈子的幸福.....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