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结婚~我选择..裸婚

裸婚....因该很多人也不明白~甚至做不到!!
裸婚....就是代表什么都不要,婚纱照,新家具,摆酒,宴会.....全都不要!!

婚姻....不是说,你拥有的一切:婚纱照,新家具,摆酒,宴会.....就会很幸福~
婚姻....是两人的信任,包容,关怀,体谅....
离婚....不要让自己有借口责怪对方是与否,对于错~
离婚....就是时候让自己反省该与不该~

婚礼....都一定高高兴兴的....
婚礼....都一定有意见不和....

你们的选择,对了吗???

joey & leong ^^ 早生贵子^^ 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