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11/2010-豆角+红萝卜+瘦肉 VS 包菜+红辣椒 VS Baby Kai Lan

3nov2010-dinner for 6paxs..
已经连续两天都吃肉类,是时候吃一吃菜了~
就把今天当作初一十五吧!
(-__-)b  想要健康就得吃菜~那也还不至于吃素~\^o^/~

豆角+红萝卜+瘦肉~

红萝卜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蔬菜,除含有多种维生素外,还蕴藏丰富的钙、钾、铁等物质。特别是胡萝卜素是保持眼睛、皮肤及粘膜正常健康的物质。患有脂溢性皮炎,皮肤粗糙及骨髓脆弱的孩子只要多吃红萝卜这些症状会得到缓解。此外能有效消除生火引起的头昏眼花而安定神经;调养胃部、十二指肠等消化器官而协调营养。





包菜+红辣椒 

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圆白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
多吃圆白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圆白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 红辣椒带有辛香味,能去除菜肴中的腥味,营养价值甚高,具有御寒、增强食欲、杀菌的功效。一根红辣椒还大约含有500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A,
此外还含有超过100毫克的维生素C。




Baby Kai Lan

味道带甘如芥,故称之为芥兰。较常见的
 品 种有白花和黄花两种。爽脆清嫩,含有极 丰富的维生素。
芥兰菜对肠胃热重、熬夜失眠、虚火上升,或因缺乏维生素C而引起的牙龈肿胀出血,很有帮疗功效。

芥兰菜含丰富的维生素A、C、钙、蛋白质、脂肪和植物醣类。有润肠去热气,下虚火,止牙龈出血的功效









**我时常当油菜的噢**
 健康菜肴与健康教学,要记的哦~
 分享分享  ∩__∩y 耶~~^^
→_→ 吃的人,要明白。
↖(^ω^)↗ 小猪为你打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