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30/1/2011-雨一直下

发烧+卡通+拜金....

今天.......雨一直下!
被昨晚的心情搞到......
                                       ~是心累!!!
                                     累~是心累!!!

下午Call Delivery Order 甘香鸡丁饭....
RM 6.30 起价了...RM 6.80
老板娘讲今天起价了,吃到一半才发现还有鸡旦和包菜!! 
打开网络PPS....选了套<哈尔的移动城堡-粤语>
好好看....原来语卡通片好好看的!!
故事是关于魔法的!!! 
一早下雨下不停.........冷!
~ lim teh ~

new lover bag ^^
burberry
marc jacob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