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21/8/2011-美丽星期天....^^....KK有好康!!!....又去败家了~


美丽星期天....^^
我也很美丽,对吗??
哈哈哈哈哈~死爱到死.....=.=||

开门之前,去KK转了一圈.....结果,发现好康头!!!

Pokka 白茶 & 绿茶 ....都是JeNNy得最爱~
Coca-Cola .... 败回家藏起来,给hubby看到的话.....2天就完了~
还要到回去败....Pop...~

我的午餐.....就这些!!
Rm 9.00+
吃不饱的午餐,还要那么贵><""
香喷喷的....麻油鸡汤面....rm 3.90

下午茶....白开水 + 牛油小蛋糕-Oreo
这次...饱了!!!
吃饱饱....又去败家了~
这次败了一点....要寄给沙巴的同学的爱玉冰粉 & Konnyaku粉~
还有一些礼盒,芒果布丁粉!!!

今天生意还蛮好的....^^
放工啦...顺路过去送东西...分享美食^^b

5 条评论:

  1. 紫藤花..
    淡淡的清香味~
    我很喜欢冷喝的....你也试试看~

    回复删除
  2. 啊!!!!!是chipster!!!!!!别让卡看到!!!!!走开走开!!!!!!!啊卡一点都不喜欢吃!!!啊~~~~~~~~~~~~~~~~~~~~~~~~~~~~~~~~~~~~~~~~~~~~~~~~~~~~~~~~~~~~~~~~~~~ 在减肥当中为什么让我看到它!!!!

    回复删除
  3. 啊卡..
    放心~jenny吃了咯...哈哈哈哈~
    不用减啦...多做运动就好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