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3/9/2011-JessMoo,小成来访!!!!今天偷偷吃外面...Cravings Kitchen & Bistro (100%推荐)

起身,讲了一个电话....Jess Moo
准备早餐,面包 + 妈妈奶粉....还好!!!味道不难喝~

12点多,Jess Moo & 小成来敲我家门!!!
准备了海底椰海燕窝给JessMoo & 小成家族滋润~

偷偷出外吃午餐.... :P
Taman Midah的Tesco 
Cravings Kitchen & Bistro

有点热,冷气不够冷!!!
看看食谱,一看就看了20分钟,太多选择了~
最后,都选了Lunch Set !!!
选个餐,附送Ice Lemon Tea Honey ^^b
Rm 13.90的Seafood Tomyam Meehoon,送一杯ice lemon tea honey !!
好好吃哦,我们看到嫂嫂&婆婆吃,我们也流口水了~
好大的一碗哦,好多料,2个人一碗还ok啦!!!
味道真的.....48ho chaik啊!!!
青蚝,鱼片,蘑菇,鲍鱼菇,2只虾
辣椒仔,香茅,姜花,令檬叶
那些米粉,真得好好吃!!!!!!
还说好了,下次一定要再吃~
JessMoo,记得咯!!!
Rm 8.90的Char Kuey Teow,送一杯ice lemon tea honey !!
上桌的时候,看到颜色有点不上色,带点失望....
但是,第一口吃下去,妈啊~很够锅气啊.....!!!!!!
真的好好吃啊!!!
还有2只和图片一样大的虾,好好吃!!!! 
我和JessMoo都一样,还坚持order小吃!!!
叫了一道Rm 7.90(6pcs)的Crispy Hash Browns
结果,小成吃最多....这个小成就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吃着看电视!!!
我喜欢你,小成~ 
小成的冰,Cendol....Rm 4.50
但是就是他妈在喝,哈哈哈哈~
吃这个午餐,竟然开开心心吃了2小时多!!!
哈哈哈哈,好爽哦,慢慢吃,享受最好的一切^^v
从几桌子坐到满座,又从满座吃到人都走完了,我们都还没有吃完!!!
hahahahaha
我们一定再回来!!!
吃饱饱,走进余仁生,买了点糖!!!
我比较少用冰糖,白糖....竹蔗糖&石峰糖我最爱~
回到家,咦??
怎么一回事,哈哈哈,不负责任的员工!!
我的是3包石峰糖,2包竹蔗糖啦~
JessMoo,我们的糖调换了一包,看看几时我们换回吧!!!
不然你就试不到竹蔗糖了~
谢谢JessMoo带了杂志借我看!!!
吃了药,看着杂志,躺在床上....竟然睡着了~
睡了一小时,被hubby的电话吵醒了!!!
吃着面包,看看留言.....
又是晚餐的时候了!!!!
煮了满满营养的伊面
用了鸡精高汤,猪肉片,红萝卜,油麦,蟹柳,蛋,还有带子煮出一碗我喜欢的...伊面!!!
饱饱哦~
看见hubby自己在下厨,炒了江鱼仔油麦,还有南乳山猪肉,但我很饱>.<""

今天吃得好爽哦!!!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朋友,开开心心简单过~
知足常乐

6 条评论:

  1. 星期五才和jess吃早餐,那么快她约你吃lunch啦!jess很多节目叻,下次约埋我一起吃lunch。。。哈哈哈
    tom yam我喜欢叻。。。

    fannytam

    回复删除
  2. 伊面好像好好吃的样子哦,还有带子的咧~
    没有试过伊面加带子哦,下次我也要试试哦 ^^

    回复删除
  3. fannytam
    我们一向有联络的~
    我和jess的节目从不安排,说on就on了~
    希望下次见到你~

    嘉嘉
    好甜的鸡汤伊面,
    这带子rm10.80一包,喜欢就加~
    哈哈哈哈~鲜甜的带子~

    紫藤花
    嗯,好好吃!!!!

    回复删除
  4. 我们这种形式的约会方式我最喜欢,因为没有时间的约束.难得你那么喜欢我的小成而我的小成对你印象也不错哦!肯跟你讲话,平时他很酷的,不太和不认识的大人说话。下次我们再去吃,那个tomyam真的是好吃到.....昨天我带老公去试,看到很多人吃虾伊面,很大只虾和很大盘!下次我们也可以试这个。

    回复删除
  5. jess
    是啊~
    其实我喜欢潇洒,说on就on ~
    这样比较有mood阿~
    对阿~小成和我很好谈~哈哈哈~
    有虾的,一定要试!!!
    最多我拨壳一起吃~
    你“拾到”啦,我在外面也是老公拨壳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