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25/9/2011-胃口...乱ing/鸡丝卷..好好吃/HuBBy下厨/Otak/半夜没有电...讨厌!!!!!

这个星期天....好坏蛋哦!!!
一大早就hubby起来做egg burger给我吃.....
结果.....到了店,打包了milo,一直看着面包.....“我不想吃面包啊...>_<”
“吃一点点啦,都弄了!!!!”
“我不要....我要Nasi Lemak.....Sambal江鱼仔.....”
SoRRy Lor....要你驾车去别边买,面包你顺便帮我拿给弟弟吃~ 
大大的一包,吃完了!!!
谢谢您,hubby~
胃口好乱....TT 
吃药,吃药.....
一向讨厌吃药的我,竟然习惯了...... 
Emily去烘焙店,也顺便送来了她亲手做的........鸡丝卷!!!
真是托她老公的福,我和BB也有的吃,好好吃哦~
谢谢您 

Hubby下厨:
yong矮瓜,江鱼仔粥,炸咸鱼仔,煎鱼....还有POP !!!
不是汽水哦....哈哈哈哈~
谢谢您,hubby!!!
你煮了一大堆,但是我只吃了一点点&咸鱼罢了~
好warm哦!!! 
回家前在Kedai Runcit买了Green Apple & Otak-Otak....Rm 0.50/pc
还不错,ok的口感!!!! 
Green Green的Apple....点点盐~
Yummy!!!! 
睡前喝了杯.....余仁生石峰糖
希望睡得好!!!!

真是.....鸡蛋糕!!!!!
很难才入睡,竟然....半夜2.35am没有电,背后湿透了~
把hubby推醒了,谢谢您一直在“扇风”,直到......4点多!!!!
谢谢您,hubby....还好有您~

4 条评论:

  1. 青苹果你没有去皮去种子吃啊?我去完全部才吃的哦!

    回复删除
  2. 你好幸福啊~~~~
    你Hubby对你可真有耐心,哈哈~
    是我做了Burger你不吃的话,就算了。
    Nasi Lemak明天再说吧~ 哈哈

    孕妇就是这么麻烦,其实最重要是你吃得下,
    什么都可以吃,不要过量就好了。

    会有来红问题就要注意一点,
    不要常喝菊花哦~

    回复删除
  3. jess,
    老公切的,所以“不要嫌弃咯”...
    家里有切刀他不会用!!!

    Nes-life,
    胃口乱得很==
    我没有喝菊花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