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转--酸~甜~苦~辣~


尽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
走不完的前程,缓一缓,漫步人生;
做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松心情;
挣不够的钱财,看一看,身外之物;
看不惯的世俗,静一静,顺其自然;
生不完的闷气,说一说,心境宽广。

3 条评论:

  1. 哈罗!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一口气看了三个小时关于你的记忆。Mmm。。。 想告诉你,目前的你,所经历的,都与我很相似,有机会再告诉你。。。夜了,没办法逗留了,还会到你家做客。再见啦!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嗨~准妈咪好久不见!希望你和BB一切都安好~

    回复删除
  3. AngryMommy
    你好~
    欢迎angry mommy的到来~
    很高兴你来看故事,但是还是的睡觉哦~
    我也祝福你~

    fc loh
    好久不见,
    我也希望你和老公家人都安康~
    在面子书看见你加我,真得很高兴你还记得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