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4/12/2011-bb的干爹请吃lunch,bb的外婆请吃durian....一场暴风雨,屋子倒了!!!

睡着午觉,被hubby吵醒了,原来bb的干爹来了!!
叫我做老师教他学电脑,facebook....
一起吃午餐,bb的干爹请客 !!!
谢谢ing ~

吃饱饱就帮老豆去收账,回家路途....狂风暴雨哦!!!
结果一到家,看到对面的屋子倒了~
4896哦,可怕!!!
还好没有人住,因为曾经...闹鬼,这么一倒...鬼也被吓跑了呱~

4.30pm,bb的干爹又跑出去买吃的,买了1人1块炸鸡,买了2块给我和bb的!!!
吃了1块,还有1块让了给家人吃~
自己看到煎炸的食物,真的要control下比较好!!
(我吃2块的话,我的buddy看到一定gan我的料!!!)

老妈子搭大舅舅从榴莲山买回来的...Durian 24k
娃哈哈哈哈,快点开,我等下要puasa料啦!!!
我的Food Control Booklet谢我可以吃4包肉,我吃了3包肉.....乖ing !!!
今天开durian的是....Hubby !!!
吃durian的是.....我们还有bb的干爹 !!!

10.00pm....我要Puasa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