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10/1/2012-我们de家庭乐....鱼头米粉vs茶太Chatime !!

今天约好了....找老豆一起午餐去!!
到了老豆工厂附近吃鱼头米粉.....竟然被a到我请客...>_<""
不是因该吃大的吗?
哈哈哈哈
Chatime...听多了,但是不曾试过!!
轮到我a我大姐请我hi-tea一下了.....^^v
任务成功!!!
Less Ice Less Sugar 
我总赞成这样的想法....曾近常识就好了,不必盲目追求!!
啊...讨厌!!!
竟然再次又被大姐a回我再吃请她吃蛋糕....Cheese Cake !!!
哈哈哈~
山水有相逢,姐的女儿a她吃冰....哈哈哈哈~
这一餐cheese cake + snow ice....Rm 60+ 大元 !!!
外公跌进沟渠,受伤了!!
这个老人家,好不听话哦~
>_<""
再来一杯hubby泡的Milo...喝了就上床睡觉!!
晚安
今天....好累哦~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