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22/1/2012-除夕夜...老公家乡大放烟花炮竹....发啊!!!

除夕夜,老公的家乡每年都烧炮竹!!
已经几年没有豪放的烧炮竹了,今年大特赦,政府批准申请~
矮矮的我,爬上plastic椅子看舞狮,hubby一直抓得我很紧,因为很多人一直乱撞到我!!
~讨厌~ 
烟花,炮竹。。。烧得很厉害!!
大概算算....也烧了45分钟,至少上rm 10k....真得比起Merdeka还要厉害~~~ 
在乒乒乓乓的炮竹和烟花声音下,宝宝也不停的踢!!
这一年的除夕夜,有我的宝宝和老公陪伴,我最开心~ 

祝大家: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