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6/1/2012-趴趴走...Cocoaland Warehouse Sale(Kepong)

今天有约!!
就是越好了老妈子办年货....其实昨天已经开始购买了超过rm 100+的年饼~
今天是Cocoaland warehouse sales 2012的第一天,
我们要去办货新年送礼!!
其实...几年前就开始向这个出发了,只不过......前几年都在忙,所以放弃了血拼...><"

2012....我又要开始送礼回礼了!!!!
小小意思啦,不要见怪,不要“用来timbang”哦~
哈哈哈哈,因为....私房钱不多不到老公的...."斧头"....:P
没有....ToT 花红啊!!!! 

来到了.....Cocoaland Industry Sdn Bhd.
Kepong 
当然....一定有我最爱的果汁糖~
Cookies...Cocoa.... 
各种各类,眼花缭乱 !! 
我最喜欢的hampers....Rm 38/个
不可能自己送自己...ToT 
凡购买rm 50.00,就得到rm 10.00的折扣礼卷,只限买饮料!!
还有参加Lucky Draw的机会~ 
呵呵呵,大包小包,很多包!!!
=_="" 
拿了礼卷,又再买饮料!!
绿茶-no sugar....3箱~ 
呵呵呵,送我3支新推出的饮料,还有3份2012的日历!!
谢谢Cocoaland的lengzai哥哥~
嘻嘻,我得也不多啦!!!
2 ctn的无糖绿茶,还有一些送礼的咚咚~
omg...我了hubby喜欢的巧克力啊.....=_=~~
一共败了超过...Rm 100+++++++ 

买到忘记还要载2个有Lancer也不驾的人!!!
XD
就是我姐和柔柔咯~
Cocoaland就在她们家附近!!

下一站,Wok Sifu 来个hi-tea....在血拼Jusco ~
老妈子要买bed sheet !!!
新一年因该做的事....换床单~
好喜欢哦....可是没有给自己买下来!!!

回到家,要忙的就是....分享好康头~
忙着处理....CNY的福袋!!
bye bye....闪.....^o^v

4 条评论:

  1. 看你这样写·~~~我都被你感染到兴奋起来了!

    那个有新人的床单好可爱!!!!
    多少钱哦?

    回复删除
  2. 靓,
    那一套是akemi的,100% cotton
    Rm 290.00 after less rm65+
    好值得哦~

    回复删除
  3. 满载而归哦~

    最近很多人结婚都会买这套床单。

    回复删除
  4. shan,
    很美列~
    可惜我没有买,已经结婚了,买来也没有意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