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4/4/2012-“您“...让妈妈流泪不停~

24/4/2012
“您”...出世了~
欢迎您来到妈咪的世界....冬冬!
您让妈咪很意外,很惊喜....您,是个男宝宝~
都是妈咪想要添的....丁!!
高义冬,是daddy在妈咪进院时给您按的名字。
大眼睛,双眼皮,小鼻子,小嘴巴,手脚长长....就是您,冬冬~
当你从肚子拿出来,听见你哭得哇哇叫,妈咪就知道了,你是boy boy ~
当时的妈咪,很感动。
T_T
感动得流眼泪,还要麻烦护士帮妈咪抹眼泪,流个没停,直到手术完毕!!
小生命,就是一条小生命!! 

欢迎你,我的宝宝~
拒绝昏迷,为了就是想要第一眼看看你,一直以来你让妈咪拥有这个惊喜~
当你从肚子拿出来时,你哭了,妈咪也哭了,还是哭得停不下来,护士把你放在妈咪的胸前,
你的小手不停在抚摸妈咪的脸,那一刻,妈咪觉得什么都不比你更重要~
我爱你,我的男宝宝~
手术室出来,妈咪的脚不能正常操作,完全没有感觉。
但是妈咪很坚持,要给您最好的第一口奶,麻烦了护士帮忙,让您吸了第一口妈咪的奶奶!!!

从手术室被推回房间,半路上看见daddy和外婆在迎接,
daddy眼湿地第一眼看看妈咪,
摸摸妈咪额头,给妈咪最大的安慰!!

外婆给您第一个拥抱,你还记得吗?
外婆很开心,因为外婆很期望男外孙....您,就是她的宝贝~
daddy给妈咪喂饭喂水,妈咪在那一刻真的觉得....
一切付出,是值得的!!
daddy给妈咪的安慰,还有健健康康的您....
都是妈咪最大的回报!!!
妈咪只想大声对你们说:“再多的苦,我也愿意~”

当天晚上,
妈咪还在打点滴,插排尿喉,伤口痛,
不能给您最好的照顾,麻烦护士帮忙了!!

妈咪真的不忍心和您分开多一秒钟,
可是医生下了命令,一定要妈咪休息,不然就要妈咪打吗啡止痛药了!!!

4 条评论:

  1. 我迟到了。。。你的宝宝很可爱。。。恭喜你。。。

    回复删除
  2. 看到我哭啦~~~~
    你还讲自己华语不好。。。。明明就很好!
    写到很touching~~~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

    靓~
    我读马来书的,华语真的很差~
    但是这都是我的心里话~
    生冬冬,真的来得比我的事业重要~
    把冬冬养得健健康康将会是我的....终生事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