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1年12星座開運旅遊好去處 ~ 處女座

2011年12星座開運旅遊好去處 ~ 處女座
2011年對於處女座來說是一個出國運與海外緣大開的年份,趁著上半年可以好好計劃一下海外進修,會讓處女座有更多的獲得與更多的人生經歷,替未來的人生打下更多更穩定的良好基礎,心情也會因此變得更愉快許多。







*愛情桃花開運地:美西






處女座在2011年的愛情上是需要更多不一樣的浪漫,美西之行是一個還滿重要的旅程,會帶給處女座的朋友們非常多不同的新體驗,特別是洛杉磯這個城市可以帶給處女座更好的戀愛能量,也招來更多良好的桃花運。






*事業發展開運地:巴西






由於未來會是處女座事業邁入高峰的時間,需要有更多對事業熱情的能量來補充,這年是處女座重振或增加更多事業熱情的好年份,巴西這個熱情的國度可以帶給處女座對事業的熱誠以及更多工作壓力的釋放,提升工作上的運氣。






*金錢財運開運地:阿拉斯加






2011年的財運不算是非常好,太過容易被一些人給騙錢,只能說處女座做人真的太好了,才會這麼容易誤入陷阱,走一趟阿拉斯加對極光許個願,可以讓處女座有更好的人緣,小人退散之外,也有機會能存下更多的金錢。






*身體健康開運地:瑞典






處女座在2011年的身體狀況顯得還算不錯,不過小病是多了一些,只需要好好照顧身體即可,但是體力上仍屬比較差一點,瑞典是北歐最自然的國家,清新的空氣與眾多的林木和優良的水質,都能帶給處女座更清新美好的健康好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