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9/12/2010-Breakfast For 2 vs DiNNeR vs 苹果红枣桂圆炖冰糖

Breakfast For 2 vs DiNNeR vs 苹果红枣桂圆炖冰糖
7.00am了,还没有睡觉的我竟然跑去煮早餐和hubby一起享用....YUMMY ^^
hubby出门前交待....等下去睡觉啊! 
我们的晚餐~绞鱼 vs  青菜 ^^v
苹果红枣桂圆炖冰糖
hahaha.....so LIKE it ^6^


2 条评论:

  1. neyeeloh ....谁不着咯^^
    现在也在忙着明天的材料....
    明天我和hubby两人吃...
    干贝蟹柳蟹肉贵妃鲍鱼片鱼翅+冻肉蟹^^ ...2010最后的晚餐!!! (材料准备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