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1/12/2010-可乐鸡翼vs虾米炒黄瓜vs香菇虾米炒黄芽白vs旦炒饭

21/12/2010-
可乐鸡翼vs虾米炒黄瓜vs香菇虾米炒黄芽白vs旦炒饭

原本两人打算炒个饭和鸡翼就好了.....谁知道!!!!
事情的经过..........
电话响起:菁菁,有的chi餐吗???(我的大佬...AlexChin)
我回答.....no problem,if u don mind.....jus cum over la ^^v
结果....
好丰富哦....煮了那么多菜,没洗的东西那么多!
竟然还有人自动自觉地吃完也洗完.....那就是我的hubby!!(因为hubby惹我生气了!)
hubby时常累了也不去睡~他睡了但是netbook还没睡!
已经令我beh tahan jor !!!
还被我命令了.....去买油,买雪梨,买冰糖....This Is An Order !!!!!!
因为明天回妈妈家,然后又去领奖^^,有时时候润一润了XD
MIX & MATCH ^^v
雪梨。。。龙眼。。。红枣。。冰糖。。。水。。
zap balang丢进电子炖钟
搞点!!!!
11pm炖炖炖炖炖炖4.45am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