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2/12/2010-冬至...我的好日子^^




冬至...
        我的好日子^^
    2010的冬至

^^好运滚滚来^^
~Don STOP the LUCK~


收获1.

牙膏,刚好家里的用完了^^v
Nescafe,还打算去买来做<咖啡鸡翼>^^v
沛子,好久没吃了^^v

~谢谢老妈子~


收获2.



大洋葱,
刚好家里的用完了,
就塔老妈子买!
我还顺手sar了几粒小葱头^^v

~谢谢老妈子~




收获3.





天气热热。。。哈哈哈哈
~谢谢老妈子~




收获4.

青苹果
红苹果
又有的炖糖水了^^v

~谢谢姐姐~




 收获5.

蚂蚁饼粉
找了很久.....
老妈子竟然买了30包,
又要了5包^^v
我讲了一句:
一只蚂蚁搬一颗回家都够ham ka cham了!!
我妈笑得很开心~

~谢谢老妈子~



收获6.

白钢handmade利刀
我老豆亲手做给我的^^
开心死哦~

~谢谢老豆~

收获7.

很久没有逛watsons了^^v
有帮我的斑马,豹纹进货了^^v
我真的超爱SAFARI主题^^v
我的侄女问:
姨姨,
为什么你的鞋,裤子,衣服,包包,BRA也是豹豹的??
><"一言难尽!!


 收获8.

这几天很想跑去买oven玩baking ^^
竟然。。我的大9母给了我,幸运到。。^^v 
好好好开心^^v
又省一笔了^^
RM400+ 可以用在别处了....
啦啦啦啦啦......yipi yaya ^^v

~谢谢大9母~


收获9.

大9母叫我拿回来装东西....
哈哈哈,可能她知道我的家很乱吧!!
Paiseh lo ><"


~谢谢大9母~



收获10.

老妈子买了两包,她试了一包。
叫我拿回去试一试,甜甜的哦~
等我看看几时煮^^v
好漂亮的包装~
颜色好鲜艳~好像很好吃那样^^v

~谢谢老妈子~




 
 



收获11.

前几天问了老妈子有没有大一点的炖盅?
哈哈哈,老妈子有去问大9母。。。
结果。。。好运滚滚来^6^
这是以前外婆留下来的,有好几个==
大9母问我介意吗?
这是外婆留下来的,我很不介意!!
可能其他堂兄妹会吧~
但我不会,因为:外婆,我爱你^^v

~谢谢外婆留下来。。。~





收获12.

啊哈....我终于摸到了你^^
在人生的生命中,我终于摸到了你,
在我的人生之间感到光荣^^
7年了,足足7年没碰到你了~
2010年的汤圆是我一手一手槎出来的!!!!
Rainbow Tong Yuen ^^v

~冬子快乐~




今天有去领奖了^^v
CRES facial free treatment ......

brightening ^^ fresh ^^ firm ^^ ......2hours+ service ^^

Heineken ......



Consolation prize : RM100 parkson top up voucher ^^
1 carton Heineken be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