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2011处女牛的JeNNyLow(谢谢風水星象命理中心分享...)


2011年星座運程

2011年馬上就要到來了,過去的一年中,各個星座們遭遇了或大或小的事情,有悲有喜,有進步也有打擊。那麼在2011年裡,十二星座們的總體運勢又如何呢?是依然如2010年一樣奔波,還是開始轉了好運呢?


【處女座】- 總體運程指數:★★★☆
     處女座的人龜毛,神經兮兮,這也就罷了,在2010年裡,處女座的人竟然一直疲於奔命,看起來像是一個勞碌命,這一年遇到空前強勁的事件、對手、合作夥伴,整個人被拉著轉圈圈,躲都沒辦法躲。勞碌了有個好結果倒也罷了,有的處女座勞碌這麼久,一切都不過是水中花,鏡中月。

     2011年,雖然沒有什麼大的行星會影響著處女座一年的運勢,處處們也終於不用再如2010年那樣奔波,這一年依然會有一些機遇找上你,讓你憑藉著東風的力量扶搖直上,愛情或者會有眉目,財運方面至少可穩定獲取一些利益,因此相對來說,這一年,是你生涯的轉折點。
     不過,可別因此而沾沾自喜,因為這不過是為了之後高峰作準備而已,高峰期沒有來,那麼處處們還是乖乖地奔波在生存的道路上吧。


6月,悄然走進我們的生活,這是個繽紛多彩的季節,激情在這裡盡情綻放,在夏天的第一個月,你的運勢如何,一起來看看生肖運勢晴雨表吧。
:雨過天晴
愛情
     想說愛你不容易,不過如果是在這個月你大可大膽嘗試說出你的愛,因為你本月的愛情之路咋走咋順利,非單身的人士愛情甜蜜,相處融洽。

事業
     工作中由於善抓重點,貴人相助,容易在重大項目取得較大進展。別忘了事成之後,好好感謝幫助你的貴人。

財運
你本月有望在投資理財中獲得可觀的收入,建議在短期投資理財產品中大展身手。


12星座6月運勢

草木繁盛,蛙聲呱呱,荷葉含苞欲放,粽子飄香,在這孕育著無限生機的6月裡,你的愛情運勢是否會出現驚喜?財運是否會節節攀高?願我們的12星座6月運勢能在炎熱的夏天為你送上一絲清涼。

【處女座】
優勢:有非常出眾的領導和組織能力。
弱勢:隨便發脾氣會讓雙方都受到一定的傷害。
貴人方位:正北方向
開運物品:果仁巧克力
休閒解壓:看電視

總運指數:★★★★☆
     這個月運勢較好,工作學習上都能應付自如;投資理財機遇不錯,如能得到朋友相助,那將是如虎添翼;愛情方面可能會有點小麻煩,不宜隨便動氣!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這個月邂逅異性的機會不少。你也竭力地表現自己,積極主動地靠近對方,希望能博得對方的好感。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吃這一套,你可能會遇到一點挫折,自己的自信心也會有所動搖。
雙人戀情發展
     戀人彼此之間情感不是很穩定,你心情好的時候,彼此間的戀愛會很愉快,但是心情不佳的時候,有點亂發脾氣,又會使彼此弄得很不愉快。已婚者會把更多的時間放在家庭以外的地方,有時候會讓對方覺得受到了冷落。

事業學業:★★★★★
工作者
     在工作中可謂是如魚得水,每一個工作指標或任務都能非常順利地完成。普通職員將有更寬闊的發展天地;領導者能很好地處理上下級關係,完美的領導,組織才能讓大家不得不欽佩。
學生族
     學習興趣濃厚,對自己也充滿了信心。不論文科還是理科都能學得棒棒的,學起來感到非常輕鬆和愉快。對於難題大有不攻破誓不罷休的精神。

投資理財:★★★★☆
     財運很不錯哦,資金周轉比較順利。只要多開動聰明的腦袋,運用合適的計謀策略,容易得到理想的投資途徑和朋友們的幫助。


12星座本週運勢(6/12-6/18)

【處女座】 (08/23 - 09/22)
整體運解析:好運一直伴隨的一週,愛情進展非常順利;事業學業運平穩,稍有阻力;求財路上得貴人指點,會有不錯的發展。
求愛秘笈:送一個古典藝術品給對方,他會很開心。
速配星座:山羊座
愛情運解析:異性緣很好,單身者需要把握機會,適時向心儀對像表白,容易俘獲對方的心,一段戀情會隨之而來。
事業運(學業)解析:工作上有點提不起精神,思想上的波動較大,若感到工作吃力,不妨向同事求助,易解決難題。
財運解析:財運很好,計劃很久的投資可以在本週實施,易獲得很大的利潤空間,注意要適度,風險時刻存在。


宜有“水“字旁,清爽享福。牛要戲水,牛在水里是個享受,要取個水字旁較好,較能享福。

NO.1:牛女
     屬牛的女孩生性冷靜、溫和、謹慎、忍耐,目標明確,當她喜歡上一個男生,便會慢慢地與他發展關係,然後全心全意一根筋式地去愛,就算中途遇到一位條件更好的異性的誘惑,也不會因此而變心,隨著老黃牛式的不斷耕耘,兩人的愛情之田會越來越肥,最終花果滿地。所以聰明的牛女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哦!

生肖牛:每到虎年是桃花年,如果想增加桃花運或想結婚,就要把握虎年或在平時帶虎的飾物。生肖牛、好配鼠、蛇、雞。忌配羊、狗、馬、龍。


風水星象命理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