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7/7/2011-便当11...甜酸鱼vs苋菜虾米养生汤...泡脚~

便当 11
~ 黑胡椒山猪肉炒面 + 炸腐竹丝 ~
天天要你吃饭....你会闷吗?
改变一下....让你吃.....面面~
炸鱼饼....炸腐竹丝....
山猪肉:腌制(LeeKumKee黑胡椒酱+玉米粉+姜+黑胡椒粉)
黄面

1. 烧油,倒下已经腌制的山猪肉,炒至半熟。
2. 倒下黄面,快速炒至均匀。
3. 加入炸鱼饼,调味。

我的午餐!!!!!还有一杯昨晚半夜煲的冰冷北子草!!!
......
打开电脑...哇~昨天也有639viewer....谢谢大家来我家!!!

大脑出现...“休克”....=_=|||
唯有带着小脑躲到房间去....^^b
6.00pm....到客厅研究大脑点解“休克” leh ???.... :P
好野....搞点左!!!
~ So Clever ~
哇哈哈哈哈哈~死爱脸!!!
:P

孤孤单单一个人......晚餐怎么煮?
erm....er....o....看到新视界~生活巢今晚吃没有饭的晚餐~
好啦....我也来吃没饭的晚饭吧!!!!
~一个人的没饭晚饭~
...汤和鱼...

~ 甜酸鱼 ~
Maggi Chilli Sos+酸梅酱+糖....青瓜+蕃茄+洋葱.....
鱼(涂上盐,沾上玉米粉)
1. 炸鱼,吸油,待用。
Maggi Chilli Sos(多) + 酸梅酱(少) + 糖(1汤匙) + 水(少许)
青瓜+蕃茄+洋葱
1. 炒洋葱,加入蕃茄,酱料。
2. 在加入青瓜,大火炒,调味。 
3. 淋上炸鱼,上菜。

~ 苋菜虾米养生汤 ~
苋菜...虾米....鱼丸...枸杞
1. 爆炒虾米,倒入清水,大火滚出味。
2. 放进苋菜,枸杞。
3. 汤滚后,才加入鱼丸,调味。

一个人的晚餐....好饱哦!!!!!

留了一点汤给hubby,他讲今晚会早回....结果~12.20am....am了,就是早吗??

告诉他....我脚又水肿了....
冲凉出来后....看到....他准备了一桶热水 + 姜片!!!
谢谢您,老公....


2.00am了....和hubby一起上床睡觉去~
Good Night,Sweet Dream Come True !!!

10 条评论:

  1. 哇,一个人的晚餐也很丰盛!

    你hubby真贴心。

    回复删除
  2. Shan...
    吃了鱼都饱了:P
    他?要看心情的!!!!!

    回复删除
  3. 哇,2 am 才和 hubby “上床”睡觉,算早还是晚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neyeeloh...
    真的“晚”了...
    有时候我更“早”...4am才睡觉:P

    回复删除
  5. 好的开始咯。。。。。。每天这样重复的做着[煮妇]的工作也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6. Joelyn...
    还很享受这种生活~ :P
    暂时还过的满足.....哈哈~

    回复删除
  7. Sonia (Nasi Lemak Lover)...
    welcum to my blog ~
    yes....
    i like it so much ~
    easy to cook n healthy ^^v

    回复删除
  8. 你的菜对我来说都超好料的涅~流(¯﹃¯)口水~
    没饭的晚餐更加吸引我~

    回复删除
  9. winnie@ah咪 ....
    阿婷妈妈...我煮的都是普通菜...喜欢就常来吃...
    我留给你~: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