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8/8/2011-朋友Emily送来了零食/糖水/还有..JeLLy和烤食谱...!!! 7-11换取...鸡蛋~

Morning...今天好不想起床!!!
很累...很累的感觉!!!提不起精神啊!!!!
今天朋友Emily送来了零食,糖水,还有...JeLLy和烤食谱...!!!
豆腐饼 & 白花茶 = 我的最爱~
谢谢您的食谱...谢谢你分享做燕菜的心得
(偷偷告诉你...这是我第1第2本的JeLLy食谱哦!!)
《JeLLy时尚燕菜月饼》 
《烤得好》 
《花样燕菜》 
好喜欢这个.....Kiwi Yogurt的!!!
被吸引着了....i like it

放工关店后...去了7-11
用了之前抽到的Rm 10 的voucher换回来了....
Rm 4.70的Nutriplus Omega-3鸡蛋
Rm 3.50的普通鸡蛋
Rm 1.80的Malta
原来,Rm 10 野蛮好用的!!!

今天很纳闷....无聊!!!
Malta + Blogging + PPs
要知足啊...嘻嘻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
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4 条评论:

  1.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
    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朋友需要真心对待。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那本《时尚燕菜月饼》,做过里面的月饼两年了,今年还会继续做。这个中秋你也来试试吧!

    回复删除
  3. shan ..
    我决定要试试简单的...
    emily很有心送了月饼燕菜模给我...
    今天又送来了食谱..
    一定做....一定用心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