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1/9/2011-我的假期3-吃了KFC就泻肚子~(油麦/甜酸鱼)

我的假期3-吃了KFC就泻肚子~
我们的假期....就是吃...睡...看戏PPS...吃...睡...上网...还不错啊!!!
今天....也是下午1点多才起床~
午餐,打算一人蒸一只药材大鸡腿,怎知道....昨晚拿下来的大鸡腿还不解冰!!
haiz...出乎意料!!!
hubby:"我出去买KFC给你...不要煮了~"
其实....我想吃药材鸡啊~
还是算了....难得他有心,就给你面子!!!

结果....他只打包我的,他不要吃~
没有做工,就是这样的!!
你啊....就是辛苦命水~
妈啊....泻肚子啊!!!
我真的吃不惯"垃圾食物"了....吃一次,泻几次!!!
看来~我真的把自己的肠胃弄得干干净净了....好事好事~
加油...要健健康康~
keep着这个2011's报告的纪录^^b

今晚早餐...早了点....6.00pm就煮好了~
好让hubby随时都能吃!!
简简单单炒个菜,煎了片下饭的鱼....~
香菇精炒的油麦
甜酸鱼

我呢...??
还很饱...晚点咯~
9.00pm吃了晚饭....11.00pm吃了3/4的潮州芋头月饼...11.30pm喝了杯咸吉...~
12.54am...上床睡觉~

人生像是个碰碰车,
碰对了方向,光彩一辈子;
碰对了爱好,充实一辈子;碰对了爱人,幸福一辈子;
碰对了情人,相思一辈子;碰对了领导,宽松一辈子;
碰对了朋友,快乐一辈子;碰对了环境,舒坦一辈子;
碰对了时运,顺当一辈子;

3 条评论:

  1. 我的假期也和你一样,吃,睡,上网,看pps。。。。@.@

    回复删除
  2. 紫藤花..
    好点了~睡一觉起来,没事了~

    王子...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啊~
    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