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12/10/2011-今天....我下厨,开心ing !!!! (姜丝木耳冬菇-kenix的酒/ABC汤)

拿了出来....有吃不下的....午餐
>_<"" 
hubby打包回来的饭,有鱼,有豆腐,有菜....^^b
吃完了!!! 

晚餐:我下厨~
好开心哦....很久没有煮了!!!
姜丝木耳冬菇-kenix的酒
木耳,冬菇,姜丝
麻油,绍兴酒,糖,水
1. 下麻油爆炒姜丝,炒木耳冬菇。
2. 下酒加水炒入味,适量的糖,调味。

hubby好喜欢,很意外哦!!!
fiona buddy看见木耳,立刻电话来交待不要吃....那,我就吃冬菇好了!!!!
~谢谢您~

还有....ABC汤~ 
煲了3小时的汤,我喜欢!!!!
一大煲的汤,2人喝完,厉害......:P
水果:没有种子的黑葡萄
好好吃!!! 
死皮剪被我用到.....断了
真粗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