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13/10/2011-大姨来电"我买礼服给你..." (男家的舒服套装....谢谢大姨)

最近,crazy.....CURRY !!!
以前一向不大爱,现在好想天天吃.....=_="" 

吃着午餐,接到大姨的电话“我买礼服给你...不要讲NO !!!.”
因为之前交待妈妈,叫亲戚们不要破费,最近的金价起的好高,不值得买,我也不带金的!!!!
有心吃个自由餐就好了,我会更开心~

大舅母,妈妈,大姨,我....一起走街~
去了好几间店,看到的都很礼服式,穿了一次就不值得了!!!
建议了去modernmom看看,毕竟比较适合怀孕的我,还有可以常穿,比较划得来~
我也不怕什么3姑6婆说什么丰子成婚的话题,因为我已注册了6年多了!!!
妈妈也赞成我的想法,不是有人送,就一定要买好的~
试了好多件,都觉得美.....但是,价钱是rm 200+ /件
太贵了,不如把rm 200+ 拿来买2套??
放弃了modernmom !!
到了jusco里面看看,竟然有我喜欢的,简单又舒服!!!
这套买来在hubby家自由餐穿,毕竟....
小小的kampong淡淡简单的颜色比较适合老人家的看法!!
好保守哦,真的好大的牺牲....:P
上衣 + 孕妇长裙 = Rm 110 +
谢谢大姨!!!

这样的穿上,脱下....都搞到11点多!!!
妈妈请吃Roti Canai....载了表妹一起夜宵~
一起吃,一起大声笑,我就是最喜欢这种关系的聚会!!!

8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你的衣服好漂亮,
    淡色很适合现在的你:)
    希望你有个快乐的婚宴!

    回复删除
  2. Joelyn
    甘蔗,甘蔗....(hokkian)
    这是我第一套那么浅色的衣服。
    希望家婆会喜欢!!!
    我想要一个不累de婚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件礼服很有贵气,颜色也很柔美,有眼光哦,^o^
    要记得拍多多照片哦~~

    回复删除
  4. myme
    谢谢
    穿起来比小礼服更舒服,所以就自己配一套好了~
    长裙是孕妇裙,好好穿~
    到时希望有人拿相机吧!!!
    不敢弄指甲和化妆,指甲油有堕胎的成分~
    现在满脸痘痘,不要化妆比较好:P

    回复删除
  5. 恭喜你!
    其实现在流行的孕妇装是V-MUM哦!
    他家的孕妇装都好美,不过一个字。。。贵!
    那天表姐结婚我买了3件也要四百多~~晕!
    因为我的‘体型’很‘广’,jj的我都穿到不好看,
    不过你买的很不错哦!
    很有小礼服feel!

    回复删除
  6. jess moo,
    modernmom的都很贵,但是很时尚!!!
    反正现在还小,等多2个月看看有没有sales...:P
    scarlet的衣服都有大号de!

    回复删除
  7. 哇,你很panlai选叻,小礼服很美,真的。。有high class的感觉哦!到时记得拍多多的照片给我们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