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15/10/2011-煌利-大埔客家镶豆腐-kepong.....很难受,吐不出来!!!

礼拜六的中午,和老妈子约了大姐和柔柔一起用午餐!!
煌利-大埔客家镶豆腐
kepong

午餐后,就回家了!!!
明天要开店,所以回家休息休息~

午睡醒来,原来已经是晚上了!!
肚子饿,找吃~


到了晚上,肚子很不舒服~
想吐,吐不出!!!
真得很难受....TT


受孕,很不容易!!!
怀孕,更不容易!!!
付出了很多,吐不出更难受...>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