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26/10/2011-黄酒鸡de聚会....Puchong趴趴走~

Jess Moo,Yen Chen,Vernice Yeo,Kenix,Fennie Cheah,Jenny-Jnie
还有2个小妹妹~
黄酒鸡de聚会 + Puchong趴趴走 
午餐:kenix哥哥的饭店
上汤啦啦,黄酒鸡,菜旦,炸茄子,酸辣螃蟹,炸馒头,水果甜品...Rm 168.00
好满足的午餐!!! 开心ing ~
饭后的甜点:J.Co
Yogurt Ice Cream Rm 12.00+
酸酸冷冷好健康....呵呵呵~
真得好好吃^^b 
拜金:Daiso
控制能力达到100%
只买了duk duk...和yen chen平分1包动物的duk duk !!! 
午茶点心:My Honeymoon
一家不好吃的甜品,呵呵呵~
不要bong cheng料,哈哈哈哈~

6点多了,balik rumah lol....
10点钟,冲好凉上床睡觉!!!

第一次见yen chen...大家都好好谈哦!!!
爱吃的人,总有不完的美食话题~
~ 开心ing ~

8 条评论:

  1. 炸茄子~很特别哦~没吃过~
    好料~看到都肚子饿~

    回复删除
  2. winnie@ah咪
    对哦~
    很特别,炸矮瓜!!
    我比较喜欢吃炒的~
    这个吃不到矮瓜的味道哦~
    但是很香脆~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个茄子里面是空的,很神奇~ ^^
    热热吃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4. Vernice Yeo
    是咯~
    茄子肉不见掉了~
    炸茄子vs啤酒= 一流~

    回复删除
  5. 真的开心的一天,下次我们聚会加多两场晚餐和喝两杯才回家。。

    回复删除
  6. 好羡慕你们,都住靠近。可以常聚会。

    回复删除
  7. 紫藤花 ,
    jess肥了啊~
    :P

    kenix..
    喝2杯的话,不刚我~
    ToT

    nes,
    我们也是久久一次~
    下次我去找你聚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