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9/10/2011-(女家篇)~迟了6年de婚礼与餐宴...感恩家人亲戚朋友de出席!!!(迟点补上其他de照片)

29/10/2011
今天是女家de餐宴,就是普普通通de自由餐,迟来de餐宴....一个交待,一个聚会~
6年前,订婚de餐宴....注册de聚餐!!
6年后,婚礼de餐宴....交待de聚会!!
唯有不同de是,bb在肚子里见证着这段11年长跑de爱情....感谢我们的bb的到来..!!!
天气晴朗de星期六,工作de阿嫂们在早上9am就出现了!!
好早哦....谢谢你们~
大家一起加油!!!
我的早餐:Hakka 擂茶
谢谢妈妈打包de早餐,饱ing....感恩!!

下午4点,接到姑姑们和叔叔de电话告知已经到达了车站,谢谢老豆去接车!!!
Big Head Prawn的我,竟然...忘记我所有de礼服(>_<")
真的赶来赶去,真的“拿来忙”...!!!!

2姑,5姑,小叔,小婶从槟城搭巴士过来参加我的餐宴,想不到的是.......
4人的手都挽着3-4大包的食物,都是超过2kg重的自家做的食物!!!
我的天啊,真的很意外啊~
卖虾面的2姑准备了4大包结冰de虾面汤,小虾,炸葱,sambal....
卖云屯面的5姑准备了100条lobak,3大包已包好的云屯,辣椒酱....
这一切,都是你们带来de心意,真得很touch...谢谢你们,感谢x100000 ~
先把lobak吃掉,虾面就是明天的....早餐!!
这些lobak,真得不够吃,自己家人亲戚朋友吃的呱呱叫...停不了口~
P/s:每一个都吃得....失仪态了,左右手都拿着好吃的lobak....XD

@@ zzzz
5点多,我失踪去了....睡觉养神ing !!!
随后,我的2婶也到了,谢谢大姐把2婶从车站接过来。。
6点多,醒来后,一直被姑姑赶去洗澡换衣,因为身上还穿着Black的运动服!!!!
赶牛....bath bath ~

这是姑姑们,堂兄姐们合送de纪念品,感谢你们de金链和红包!!!
没有你们de出席,但是收到你们de祝福,感恩~
(如今de金,真的不能买啊....太贵了,太离谱了!!!)

餐宴....开始咯!!!!
7点钟,大家都不停de到来...我也开餐咯~
拿了碟子,盛了食物,坐到buddy AlexChin的身边,吃着晚餐 :P
搞笑的事...发生了!!!
坐在隔壁座招呼朋友de老豆,竟然....问我“菁菁去了哪里??”
walau eh.....爸,你有没有搞错哦???
老豆de朋友都哈哈大笑!!!!
敬茶de仪式,都是简单de带过,还收到大包de红包,谢谢你们!!!
没有出席de姑姑们,也搭来了敬茶de红包,谢谢~

网友送de可爱茶杯里都装着甜蜜蜜de红枣龙眼茶,给每个长辈敬了...甜蜜de茶~
大姨丈喝了满满de一杯马克杯大de茶,那是多么搞笑de画面!!!
我乌龙de表妹,加茶时不知道火炉有红枣茶,一直repeat在加热白开水,哈哈哈哈~
派红包de场面,真的好开心!!!
 
整个餐宴都非常顺利,有的亲戚朋友都待到天亮,喝喝酒,说说笑!!!
大姨丈还帮受伤de小叔,姑姑们做urut,
这就是缘分de到来,这么一推,大家都说好很多了!!!
可是....大家被推得呱呱大叫哦 XD

我呢??
2am + 滚去睡觉了,谢谢老豆让我睡他的龙床,可以很舒服睡得很甜~
~ 晚安 ~

感谢家人,亲戚,老朋友de出席,谢谢你们~
感谢表姐表妹de摄影工作,谢谢你们~
感谢大姨舅母de招待工作,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de帮忙!!!
~感谢老天让我活在你们de世界里~

(迟点补上其他de照片)


7 条评论:

  1. 家有喜事。。。。。再次恭喜,你下一次的宴会该是宝宝的满月了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温馨,亲戚的和睦,千金难买。珍惜呀。。。

    回复删除
  3. joelyn
    谢谢,
    对,下一次因该是宝宝满月呱,新家入伙也必须拖下了~
    hubby担心我做不来那么多的事~

    angry mommy
    对,要珍惜~

    回复删除
  4. 呵呵,忙~但也很开心哦^^恭喜~恭喜~
    哈哈,满月+新家入伙一起来~
    呵呵,我婷满月没摆,等新家入伙一起做,当时婷两个月大~也累+累+累~~

    回复删除
  5. winnie@ah咪
    对,这么简单,我也觉得很忙==
    累ing

    回复删除
  6. 恭喜!恭喜!这两天电话线坏了,没的上网.

    回复删除
  7. rose
    谢谢您,电话线坏了,对我们博客来说真的坏消息阿~
    没得上网不懂做什么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