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30/10/2011-(男家篇)~迟了6年de婚礼与餐宴...我出门啦!!!

哇佬A..... 5.15 am !!!
我的姑姑们把爸爸叫醒了....
“载我们去pasar买芽菜和面......”

爸爸昨晚天亮才睡,那就让我载吧!!!!
况且我也没有迷信什么不可以出门的事.....百无禁忌ing ~
难得姑姑们那么有心那么早起来给我们煮好吃的^^b
我的2姑.....打包了rm 50.00的烧肉~
我的5姑.....买了2kg芽菜,5包黄面,还有米粉.....回家煮虾面了!!
(拍不到其他的照片,因为....姑姑赶我去坐,不要站在她们后面,等下碰到我...>_<")
除了烧肉,虾面,还有....炸云吞!!!
呵呵呵呵,好吃~
谢谢2姑做的鸡汤,其实有意思的,但是我不明白!!!
听到什么....有得比的意思之类的,还不可以和弟弟们分享,除了爸爸妈妈罢了~
所以,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完了!!!!
就讨个兆头吧^^b

吃完这一碗汤和大鸡腿,真得好饱!!!
吃不到虾面了....ToT
好失望啊!!!

差不多8.30am.....电话响了!!
“我9.30am来接你,你叫弟弟开车门.....我妈那里11.00am要回到去~”
怎么。。。
突然。。。
有变化。。。。。啊!!!!
老豆回厂交待工作,又得赶回来带我出门了 =_=""
我....就是那么简单!!
哈哈哈,好淡的妆,因为....我睡不好啊~
样子好累哦!!!
Bin Bin Bin.....老公来了,老豆还没回到...
罚你们没得下车,哈哈哈哈~
偷偷望出窗外,看见弟弟在讨红包开车门!!!!
驾车的,是我的ex......XD

“老婆,我爱你!!!”
从我老公嘴巴说出来,听的有点刺耳,哈哈哈~
大家都笑了!!!
那是因为....我的老公在大家的眼中都是不浪漫的“老饼”....:P

老豆和老妈子拉着我的手,把我交给他们的女婿!!
就这样把我带出门了.....立刻就在车子绕3圈,意思就是3朝回门,对吗??
(那时候,姑姑们不让我进家门....但是,人家我急尿啊!!!!)
=_=""

就这样.....我就跟人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只要他对我好,我不计较一切的仪式了~

11.00am
准时回到老公的家,开了车门,直接进房间去了!!
换了衣服,吃了午饭,拜祖先,敬茶,派红包.....睡觉去了@@zzzz
感谢家婆和亲戚们帮忙做午饭,感恩~
这个就是,我家婆为我们买的新床单.....angry bird !!!
哈哈哈哈,in 哦~
还有buddy送的包包陪我“嫁”.....:P

6.00pm
起来喝碗汤,洗澡,换衣....餐宴就开始了!!!
男家的亲戚们都到了,老公的朋友同学也到了....忙招呼ing~

8.30pm
爸妈,姐一家,姑姑们,小叔小婶,大舅母也来到了,感谢你们的出席!!
你们的到来,也让我的老公有面子,感谢~

11.00+pm
拜拜,因为老公要工作的关系,我们被逼会妈妈家了!!
家婆,抱歉....不能留下了~

就是.....这么的简单!!!
毕竟....我在乎的,是我的另一半对我好就可以了~
简单生活,精彩过!!!

4 条评论:

  1. 应该要请教你姑姑,怎么做虾面啦。。。。难得所有厨房高手在你家。。
    我最有兴趣就是虾面了。。。。

    还有你家婆超级可爱,还angry bird喔。。。哈哈哈哈哈
    难得"那个"可以派出大场面,很给脸喔。。。。呵呵呵:P

    回复删除
  2. joelyn...
    好,帮你!!
    妈妈爸爸和我会特地上去tambun交红包给姑姑们,
    感谢她们的帮忙~
    到时我帮你做“访问”...
    对啊,看到angry bird很意外哦~
    但是没有咚咚咚....房ToT
    “那个”超好用,装了很多红包回来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记得mark起来材料&该注意的东西。。。。
    叫她别"收地唔收地"哦。。。。
    我们不是要开档打她的,叫她安啦。。。。
    等你生后,而我又煮成功的话
    肯定会煮了请你吃。。。:)

    回复删除
  4. 安啦~
    我把步骤写起来...
    我2008年看过她用虾壳炒虾油,真的费不少时间炒,
    所以我只是喜欢真材实料的虾面...
    那些味精的,吃得好口渴哦!!!
    叉烧,虾子,汤,虾油都是姑姑自己一手包办的,
    她老了,应该也快失传了,
    快点过点功力给我~
    我的大姐很夸张的,那天她吃了...3大碗公!!
    还好我姑姑留了2份给我吃^^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