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14/2/2012-怀孕de情人节....感恩有你和宝宝,还有遥远的您!!

原本,病得很严重不要庆祝。
但是今年是hubby开口“你先睡一个钟,等下我带你和宝宝一起去吃东西!!”
那种被摸摸肚子,默默额头的感觉....我真的不想拒绝你~

睡了一小时,肚子也饿了!!
到了很多西餐厅,都排长龙。。我真的挨不住,浪费了快2小时。
最后,我提出....不如简单在cafe/kopitiam吃个餐就好了!!

回到了kepong的Hailam Kopitiam,看看餐牌,找到了西餐类,一人一份!!
简单的庆祝,我也很感动了~
那是因为....我们第一次和宝宝一起庆祝!!
虽然没有花束,更没有礼物,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你和宝宝陪着我~
hubby...我们已经吵吵闹闹挨过了12年,再吵闹也没有意义!!
我今年想要得到最好的礼物,就是.....我们夫妻恩爱!!!
谢谢您,遥远的您!!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张的情人卡....
当我打开信箱是,真得很意外,很感动~
感恩上天让我认识你,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但是您一串串的惊喜,真令我感觉...
世界有您多美好~

~ Happy Valentine 2012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