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16/2/2012-生病时...你不会丢下我.....(弟弟卖的娘惹蛋卷Rm15.00)~

生病了,谢谢hubby给我买燕窝水!!
你的心意,我明白~ 
看着你睡在我身边,我感到安慰!!
因为,每当我病倒了,你还是会留在我身旁....谢谢您,hubby ~

弟弟卖的娘惹蛋卷,rm 15.00/500gm一桶
真的好好吃,难怪你能一天卖掉100桶!!
不甜,很香....好喜欢~
新年生病,唯有等到新年后才买...:P
后悔了,明天我要送人噢!!
~真得很好吃~

P/s:纯粹给自己留个美好回忆,看不过眼的,请静静地离开,我做的纪录是为自己而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