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转-母乳成份日夜大不同

母乳成份日夜大不同

By admin - Posted on 30 五月 2012
自由分類 

摘自大紀元
許多婦女都知道,母乳是最好的。能提供6個月內的嬰兒抗體,保護嬰兒免受感冒、
腹瀉和嬰兒猝死等的侵襲。許多職業婦女為了延續餵哺母乳的需要,利用空檔時間將母乳擠出冷藏,在不同的時間溫熱後給嬰兒飲用。但最近的研究發現,不同時段擠出的母乳成份並不相同,
母乳的成份會根據嬰兒的生理需要而改變。職業婦女的這種做法看來是錯誤的。
發佈在《營養神經學》(Nutritional Neuroscience)期刊上的最新研究發現,母體中的母乳成份每24小時根據嬰兒的需要而改變。例如白天擠出的母乳成份能刺激嬰兒活動,晚上擠出的母乳能幫助嬰兒睡眠。
母乳包含了大量成份,其中核甘酸在調解嬰兒睡眠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科學家們研究了母乳中的三種核甘酸(腺甘,鳥甘和尿甘 ),這三種核甘酸能刺激或放鬆中樞神經系統,促進休息和睡眠。科學家們觀察了這三種核甘酸在一天24小時中的周期變化,發現母乳確實變化顯著。
科學家們從埃斯特雷馬杜拉(Extremadura)30名婦女身上採集了母乳,均是在24小時內擠出的,每天有6至8個樣本。核甘酸濃縮液含量最高的為夜晚的樣本(晚上8點至隔日早上8點)。 這使得研究人員認識到母乳能誘導嬰兒睡眠。研究人員克莉絲蒂娜.桑切斯(Cristina L. Sanchez)說,你不能在晚上讓人喝咖啡,而母乳也是同樣的道理。它包含的日常特殊成份能刺激嬰兒活動,而夜晚改變的成份能幫助嬰兒睡眠。
研究人員建議,為確保獲得正確的營養成份,嬰兒必須在擠出母乳的同一時段內飲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