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100812-Day 108-被绑,还是很幸福!


MorNing...

阿姨叔叔,大家早!
你们在忙啊?
我也忙着吃手手,玩脚脚~
嘻嘻哈哈(^O^)


妈咪绑我,
我还是很喜欢,
很舒服,很开心,因为...我感觉幸福啊~

其实,
妈咪还继续包裹是为了...
晚上让我睡得好!不容易吓醒~
下午妈咪忙,
妈咪走开后我会乱翻一通!
所以,妈咪为我好~

这都是妈咪爱你,在乎你,珍惜你噢~
绝对称不上什么可怜,阴公,没自由...
在妈咪的视线范围,
你还是很自由,对吗??
宝贝,谢谢你的合作噢!
妈咪决不让自己做出各种「疏忽」...!!!

妈咪要给婆婆的话:
每个小孩子的学习能力与程度都不同,不要胡说因为我绑着他导致他不会翻身,
其实他早就开始学翻身了,只是我没有必要到处“交待和炫耀”他已经会翻了....
他的成长,只要我知道,我有窝心的回忆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