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110812-Day 109-「恐吓」的大便~


这个早晨,

妈咪哭了,也发烧了,
因为几个夜晚冬冬一直起床。
一早在训话,
骂得自己也哭起来了~
(看了这个,是不是不舍得打他?我照打,过后找点借口才sayang回!!!!)

休息,根本没休息好!!
累了,我真的累了。。。
臭小子,我快被你逼疯啦~

下午,daddy回来了。
感恩你回来让我休息~
其实,
心情不好的daddy看见冬冬后,没事了!
Daddy...
在工作上的波折,我帮不了你。。
但是,我们会默默的支持你~

担心了5天,

今天在「恐吓」之下,pangsai jor !!
超级的大包,
还搞到,"周身屎"....!!! )^o^(
要2人才能洗干净~

其实,
是老人家一直说我吃太多热气食物,
导致宝宝不能大便,拜托,说不通噢~
母乳的宝宝吃母乳的都被消化掉了,
何来让他们大便呢?
最重要,
宝宝吃得好,睡得好,
有放屁,有尿尿,开开心心就ok啦~

P/s:
吃的不是配方奶粉,就安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