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130812-Day 111~烦死了,回娘家~

7早8早吵吵闹闹,
那声音,对面也听得见!

原来,
在我老公面前吡哩吧啦讲我。
"1件衣服又洗,2件又洗"
"不会放2-3天才洗啊。浪费水电洗衣粉。。节省一点很难啊?"
(1-2件衣服也开机,有可能吗?)

我忍,老人家,我忍你!
TMD...
你当我是比你更乡下的女人吗?
脑残吗?白痴吗?
我会用洗衣机的。
洗衣粉,洗衣速度,水量都可以调的!
衣服不天天洗,
干脆不穿不是更加省吗?

我开洗衣机,
3件大毛巾,
2件内裤,3件衣服~还不够?

该省的是什么?
你说过的话,很矛盾哩!

洗碗液不要倒那么多,浪费!
洗碗不干净,到多点洗碗液!

垃圾不用天天倒,没那么多纸袋!
垃圾拿去倒,很多垃圾也不倒,等什么?

不要在房间睡午觉,开着风扇浪费电!
客厅的风扇开一度好了,不要开那么大,吃电!

不要给冬冬睡那么多午觉,晚上不睡了,和他玩多点!
不要和小孩玩那么多,玩惯了一直要玩!

拜托,
难怪表哥过来暗示我。。
这人小心眼,不容易相处,自己要忍!
这么多媳妇没一个要一起住,
也该知道什么事了!
说话真的。。。哎~

老公下kl办事,
我说:
"唔该你都带走我地,
唔系我会忧郁症。。。"
虽然心想,只能避一时,
但我的心情已被破坏了!怕忍不住!

回到娘家,
诉苦ing...爸妈在聆听~
我回去1个多月,
天天都是自己种的蕃薯叶!
我不曾吃过一块鸡肉!
喂人奶要吃鱼,老公给了钱,结果买咸鱼,鱼仔炸脆脆让我吃,没有营养的鱼,怎么吃?
我还得叫妈妈帮我买石斑鱼肉送过来我自己蒸来吃!
饭菜都是一早煮,吃到晚上,想弄热,结果说她也吃了几十年!
弄润的和老公吃,反而被唠叨!
连晒衣服都要被管,被控制!
反正就是处处为难,
处处控制,教育孩子也是!

还是。。。
娘家好!!!

为什么,
老人家有年轻的肯和你住,
还不知足?
Wa beh tahan ar....!!!!!!!!!!!!!!!!!!!!!!!!!!

P/s:
谢谢老妈子蒸了一只鸡让我吃个够^ _ ^

2 条评论:

  1. 不简单,只要大家真心对待,也可以好好过活的!但是老人家总是不愿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