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170812-Day 115..had been attack!!





Erm...
今天有什么特别是发生?

有啊,有啊!!
我的宝贝午睡时要我听"小星星",
我这个「人肉唱机」,
不停的重播,重播,再重播。。。
华文版本,英文版本。。。
唱了几十遍,
连宝贝几时睡着了我也不知道。。?
还在那里自己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_-)!!
(iPod touch的小星星很好听,
很舒服啊!怎么不喜欢哪?折磨ing~)




Our kampung dinner...!!!
喔~喔~
就因为我昨天顺便打扫整间屋子吗?
(皮痒ing~嘴痒ing~还有屁股痒~)
下午的菜,
大豆芽和山猪骨药材汤。。。
还有明天午餐的焖山猪排骨。。。
再来,从KL打包回家的KFC。。。。。
丰富ing...
要惜福,要知足,要感恩,
我分享了一人一块,
我知道她不常吃,也没有人带她吃~



我们的夜晚,
还是一样躲在房间和宝贝自拍!
可是不同的是,
我没有地位了,连拍照也被抢镜头,
还要在连环拍的时候被attack咯~
一连串的攻击,
挖鼻,拔头发,打脸,遮嘴巴,等等~
哎,
难在这小伙子面前混了喔。。!!




Midnight...1am+
我家的宝贝不肯入睡,
眼睛已经盖一半了啦,还闹?
原来,
要妈咪的味道。。
让他睡在我身旁,
结果还没盖被子就睡着了!!

冬冬啊,
怎么你的光头老是惹蚊子来叮啊。。?
昨晚又叮2个大包了,
看到也可怜!!

阿弥陀佛,
蚊子,
我不能放过你们啊,
谁叫你们无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