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150812-Day 113..妈咪载我回,结果偏头痛也来了!

今天和外婆吃了午餐,
办好事情,要回家去了。。。

我们离家第3天了,
妈咪不想爹地被婆婆唠叨还不回家!

爹地要把车子驾回叻思放,
所以坚持要妈咪自己驾车载我回家去!
妈咪一百个不愿意,
因为我还小,不能独自坐太久。。
但是,
还是拗不过爹地!!
妈咪在讨厌ing~

第一次独自驾车载冬冬,
实在是压力很大,
毕竟。。这家伙不耐心的!!
路途的一半,
老天爷爷不作美,下起雨来!
好大的雨,
根本没有办法看清楚前方的车子,
镜子也被雨水打得迷迷糊糊。。。
自己还不是看见闪电,心也寒ing~
虽然爹地的车子在前面带领,
但是我感觉超压力,
孩子在我车上,要担心他冷着,
要担心他哭闹,加上我无法看路,
总于。。。
偏头痛这个老朋友找到我了!

一个电话,
我没有办法继续驾驶,
我跟本没有需要的理由去冒这个危险,
我们就在油站停下了,
冬冬很乖,自己玩累了,就往往窗外,
累了眼睡了就自己倒头大睡。。。
45分钟的路程,
偏偏走走停停的用了2小时!!
我家冬冬真的让我放一百个心,
突然感觉,母乳的他,
很会明白我说什么,
我一路上在碎碎念,要听话,不要闹,
妈咪要驾车,头也痛了,外面雨好大!
感觉他完全明白ing...
孩子,
妈咪爱你,谢谢你!

回到家,
也轻松了,可是。。。偏头痛不走了!
这晚,真的折磨,没有胃口。
还好冬冬不太闹,我也睡得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