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140812-Day 112~Yii Thong Construction & Renovation

今天,
爹地妈咪到政府部门办事,
然后再到银行查询户口资料,
再赶回去找印刷公司打印需要用的。。

因为爹地想要创业,
妈咪看见爹地很用心就帮忙做点事。
所以要带着冬冬到处跑。。。

还好,
我们家冬冬没有闹没有扭没有吵!
自己玩,玩累了,睡觉去。。。
虽然睡不好,
但是妈咪也抱着不放手,几小时了!

孩子,
要记得妈咪的话,
现在挨多的苦,
将来咱们就会过的更好~

再怎么苦的日子,
我们也得知足的常乐!


~daddy用了义冬的名字为公司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