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01/10/12 to 03/10/12-都是我家冬冬的成长纪录~!!!!

01/10/12
妈咪对我说:“冬冬,我们现在没有大屋子,大车子,但是我们还是很幸福噢~”
我们目前很幸福,
daddy上班前会给我们盖被子,摸摸额头,亲亲脸。。。
daddy睡觉前回给我们盖被子,摸摸额头,亲亲脸。。。
睡也让我们睡得好,睡得舒服....自己“打地铺”~
daddy辛苦工作赚钱养家,我们一定要知足!!!
这样才常乐~
P/s:在小乡下生活了几个月,觉得脸色好多了!!!!赞啊~
今天让冬冬尝试新口味.....葡萄汁~
好甜噢...这家伙停不下来了!!!!

02/10/12
5个月了,妈咪让冬冬冲冷水澡....天气也蛮热,还冲热水...不是更热吗?
刚放他在盆的时候,嘴巴有点歪歪那样,不习惯冷冷的感觉,
过后就....抬也不起身,抓住盆边不放手!!!
加油哦,宝贝!!! 
洗好澡,自己趴住让妈咪拍照!!
我......帅哥吗?
闹了一轮,被骂了,被妈咪丢在摇床看唱歌~ 
午睡咯.....躲在婆婆房间吹冷气!!
我们oii oii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