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Calamine Cream-真得好好用!!


Calamine Cream-真得好好用!!
这个比起Dipolene的nappy rash好用很多....是我在政府药房拿回来的...
在Jusco有的卖....RM 6.00-8.00/支

就因为之前冬冬一个多月时,吃一餐大一次,屁股也红去了!!
告知一生后,就给了这个....然后隔了几个星期又再拿多一支standby...嘻嘻~

怎么好用?
当天回家涂了2次....红红没有了!!!
我自己在坐月子的时候,流汗很厉害,
最初的几天一直不能洗澡,除了咸粒,痒个半命,不停的抓,
结果粗粗粒粒的,涂了3天,干了也消了,不再痒了~
最近给了小支的给老公表嫂,她女儿的脸的热扉超多,
而且把脸弄的粗粗粒粒的,看得很可怜,女生噢....
结果用了3天...消去了!!
脸也不再粗粗了,看见自己也开心~

如果生鲜的话,应该也可以消除,不妨试试看~

P/s:
Calamine Lotion不比cream的有效来得快噢!!
Lotion干得快,吸收力比较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