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05/05/12-12朝

05/05/12-12朝
谢谢老妈子和大舅母的帮忙....感恩ing~
辛苦你们了,由早忙到晚上!!
~谢谢你们~
人家在忙.....忙...忙.....你就睡到猪那样好睡~
看看右边图:睡醒就在玩~!!
拿着咪在唱歌 + 剪刀石头布
嗬嗬,我出石头 + 你输了,尾指给你看!!!
打电话,喂,DADDY你要早点回来,有客人来噢~
哪....电话收起来!!
HAHAHAHA....连环拍到的小冬冬~
我要睡觉了!!
挺着我的嘴嘴,不然妈咪会乘我睡了拔掉!!!
午睡醒了,又再来玩了!!
打功夫.....耍泰拳....Hip Pop....
我都会....乱来...:P 
小baby就是这样躺着得无聊!!!
哎....我要快高长大啊~
冬冬要健健康康噢!!!
(怎么不同样子了??)
衣服好长哦!!!
一大睡醒,妈咪喜欢给我吹吹风.....脱脱衣~

这一晚,感谢到来的家人,亲戚,朋友,干哥哥....谢谢你们到来!!!

4 条评论:

  1. 你们还有十二朝的习俗。
    东东的鼻子很挺,眼睛也好亮!应该是个小帅哥

    回复删除
  2. nicole...
    又见到你了...欢迎!!!
    12朝是让娘家请家人吃个餐...开心一下下~
    所以老公也很醒目....自动sponsor ~

    回复删除
  3. Nes-life
    欢迎...请恕我怠慢的...为了记录...在忙也要记录一切他的成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