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2012-我的知足,我得常乐~

我的知足,我得常乐~

我的第一次...

怀孕的苦,开刀的痛,长长的疤痕,松弛的肚皮,涨奶发烧发炎,忍痛喂奶,准时挤奶...

一切都是很~

但是,

他的第一次...

紧张赶到医院,摸摸头竟然是开刀后的我,倒饭倒水喂半躺的我,

学习换尿布,抱孩子,喂奶,哄孩子睡觉,大男人去买吸奶器,睡客厅,洗伤口...

一切都是我的安慰~

我只想继续简单的生活,换来这一切安慰....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