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26/11/2010-咸鱼花腩煲 vs 白饭

昨晚,hubby不停吵着要吃............ o(≧◡≦)o 咸鱼花腩煲!
所以,我就买了:梅香咸鱼,洋葱,子姜,辣椒干,加上老妈子给我的花腩~
就煮给他吃吧!反正这几天都很听话^^v
今天的晚餐提早了3小时煮是因为晚上要把我的车子送去换黑油~


o(≧◡≦)o 咸鱼花腩煲!



我想今晚两个人就得煲3杯1/2米了。。。平时只煲2杯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