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去旅马六甲之游><"

这几天,想来想去.....满脑子都是食物,美食....
上上facebook找了认识10+年的vincent lam,问问他有没有空......
竟然......ON啦~
我们安排了3dec2010就往马六甲跑~
谢谢vincent lam....谢谢你从batu pahat跑下来陪我往马六甲跑~
往马六甲吃~往马六甲玩~
在这时候,想想过去....原来,在忙碌的时候,我只去过两次~
真真享受马六甲的假期只有两次。。。唉~
第一次和妈妈去还是一日游~
根本就是匆匆忙忙的赶鸭子式的观光~
第二次和hubby去的是半夜抵达,住了晚酒店,第二天也只有拍拍照,吃点东西,走走而已~
这一次,我发誓。。。
一定要吃个够,喝个够,玩个够,拍个够~

期待~期待~好期待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