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9/11/2010-当归枸杞蒸鸡 vs 红枣菜干汤



今晚吃(当归枸杞蒸鸡+红枣菜干汤) 9nov2010-dinner for 5ppls

当归
可以补血活血,润肠通便,是一味好药,
一般的补血药只有一个功能,但是当归不一样,
补血但是又不会因为过补而使得血液淤滞。

枸杞
补眼睛,养阴补肾,通窍聪耳。                                       

 


其实当归枸杞蒸鸡一道菜就够了,
因为鸡汁就是精华啦。。。
因为当归是热的,
所以就把鸡骨头拿来滚白菜干。。。
一点都不浪费材料,
蒸鸡用鸡胸肉也太“难啃”吧,
那我就用了鸡腿的肉。。。。  
 



煮法
鸡剁成见方的鸡块,
加入酱油、蚝油、食油、白糖、食盐、胡椒粉拌匀,腌渍15分钟。
把枸杞子、当归片与鸡块拌匀,
放在盆内,用高火蒸15分钟。
取出,翻动一下鸡块,
试味,再蒸3分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