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知足~

我学会知足,得到常乐... 我学习珍惜别人对我的好,记录你们给我的一切... 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即使曾经拥有!! 别人对我们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要学会珍惜~ 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JeNNY LoW(JNIE)^^

我的照片
Rasa, Selangor, Malaysia
学习笑看人生,凡是不要看得那么重... 为自己过的开心.. JnIe就是JeNNY Low~ ~把简单生活过的精彩~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2010-老黄瓜汤清热 vs 肉碎炒蛋

8NOV2010^^v
老公发热气啦,除了喝凉茶,就是要喝靓汤啦!
今天煮了很够火的才清热啊!
简简单单来个老黄瓜汤清热+肉碎炒蛋吧~


老黄瓜汤>>>>>>>>>>

2条老黄瓜+软骨1/2斤+10颗红枣= 6人份
 肉碎炒蛋>>>>>>>>>>>>>

肉碎与5粒鸡蛋打散,炒至熟即可吃了~
简简单单有一餐~
开开心心有一天~
平平凡凡过日子~
佳肴美食我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